HI 您好,歡迎來到巨人電商全國服務(wù)總部!
關(guān)注巨人電商微信客服
一鍵登錄我的賬戶,隨時(shí)查看您當(dāng)前位置 : 首頁 電商百科 淘寶廣告位序號(hào)是怎樣的?各廣告位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多少?
對(duì)于淘寶商家來說,推廣是非常重要的,許多商家都會(huì)加入淘寶直通車推廣,這樣我們的商品就可以出現(xiàn)在淘寶平臺(tái)一些非常顯眼的位置,這些都是淘寶的廣告位。今天,我們來介紹下淘寶廣告位序號(hào),以及各個(gè)廣告位的價(jià)格。
淘寶首頁有很多廣告位,基本都要錢的,其序號(hào)如下:
1、淘寶首頁上面的flash輪播圖片,5個(gè)位置,是淘寶鉆石展位來的;
2、中右方有個(gè)300*250大小的位置,也是鉆石展位;
3、下面“熱賣單品”,這個(gè)是淘寶直通車活動(dòng)-首頁熱賣單品,費(fèi)用按點(diǎn)擊來算
;4、頁面最下方,也就是在“熱賣單品”下面有2個(gè)位置,鉆石展位廣告位; 基本就這些,一般賣家都可以報(bào)名的參加!
廣告位價(jià)格
假設(shè)本框貢獻(xiàn)了首頁80%的廣告價(jià)值,則得出單頁價(jià)值為((CP+CPM2+CPM3+CPM4)*5+CPM5)*0.001/0.8。
結(jié)果為((8.13+0.7+0.6+0.6)*5+3.7)*0.001/0.8=0.0673125,即每打開一次淘寶首頁,即貢獻(xiàn)0.067元。
補(bǔ)充一下,這里的0.067是指無定向的通投價(jià),如果你經(jīng)常網(wǎng)購,或者在網(wǎng)上留下了很多痕跡的話,那由于鉆展有定向系統(tǒng),有些你可能感興趣的商家會(huì)專門 針對(duì)你的屬性(比如性別、地域、興趣點(diǎn)、購買記錄、瀏覽記錄、收藏記錄等等)進(jìn)行高價(jià)投放,你的首頁廣告價(jià)值可就遠(yuǎn)不止這個(gè)價(jià),而且女性用戶的廣告價(jià)值要 高于男性。
淘寶的首頁80%的廣告收入都來自這個(gè)框框里,由于大數(shù)據(jù)化,每個(gè)人的框框內(nèi)容不一樣,基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。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(gè)框框——
各廣告位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
鉆展的首頁CPM(千次展現(xiàn)費(fèi)用)10元左右
直通車首頁CPC(單次點(diǎn)擊費(fèi)用)在3塊左右
CTR(點(diǎn)擊率)在2%,即百次展現(xiàn)點(diǎn)擊2次
打開一次頁面即一次展現(xiàn),不管你有沒有仔細(xì)看。所以,每打開一次頁面,淘寶就可以收到CTR*CPC*17+CPM*0.001*3。
按上面的案例來說,結(jié)果為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,即,你在淘寶,每搜索一次女裝,就產(chǎn)生了1.05元。
淘寶上面有很多廣告位,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產(chǎn)品登上這些位置,可以加入淘寶直通車推廣或者鉆展推廣,不過,并不是花了錢就能如愿以償?shù)?,因?yàn)橘u家太多,競(jìng)爭(zhēng)非常激烈,要懂得直通車推廣技巧,善于開直通車的才行哦。
推薦閱讀:
淘寶廣告圖如何優(yōu)化?這么做點(diǎn)擊率暴漲!
如何使用淘寶廣告法自檢工具?
淘寶廣告位價(jià)格表明細(xì)中淘寶首頁廣告位價(jià)格是多少?
上一篇: 上一篇:你知道天貓領(lǐng)券業(yè)務(wù)發(fā)布要求有哪些嗎?
下一篇: 下一篇:京東815家電10周年神券怎么領(lǐng)取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