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您好,歡迎來到巨人電商全國服務(wù)總部!
關(guān)注巨人電商微信客服
一鍵登錄我的賬戶,隨時查看您當(dāng)前位置 : 首頁 電商百科 淘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?做淘寶鉆展要花多少錢?
淘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?做淘寶鉆展要花多少錢?相信大部分打算設(shè)置淘寶鉆展的朋友們都比較擔(dān)心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錢,小編來為您介紹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。
淘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?
目前鉆展有兩種計(jì)費(fèi)方式: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(fèi)CPM。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按照競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2、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(jià)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爭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不會超過您的出價(jià)。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然后用這個預(yù)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。CPM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?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舉個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1)、參與競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說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
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3)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低于出價(jià)0.8
淘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??以上是小編整理的淘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?的內(nèi)容,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,更多精彩相關(guān)淘寶內(nèi)容盡在,請多多關(guān)注哦。本網(wǎng)內(nèi)容不斷更新中。
推薦閱讀:
淘寶鉆展是什么呢
淘寶鉆展位置在哪呢
上一篇: 上一篇:支付寶獎勵金入口在哪?支付寶獎勵金怎么用?
下一篇: 下一篇:淘寶鉆展有用嗎?淘寶鉆展有什么優(yōu)點(diǎn)?